close

田馥甄「春浪」挑戰上空霹靂舞 放話要歌迷又春又浪!

  • 田馥甄(由左至右)、嚴爵以及五月天的怪獸、瑪莎將引爆「墾丁春浪音樂節」。(圖/華娛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一年一度的「墾丁春浪音樂節」將於4月2、3日在墾丁國家公園貓鼻頭熱鬧展開。這次主辦單位邀來的卡司更有看頭,除了五月天是第4度演唱,其他包 括陳奕迅、田馥甄、郭采潔、嚴爵等歌手,都是第一次參加。24日舉行第二次記者會,田馥甄還開玩笑表示準備了上空霹靂舞,放話要讓歌迷又春又浪!

深受年輕人喜愛的「墾丁春浪音樂節」,這次有了更多突破,有第一次參與的陳奕迅、田馥甄、郭釆潔、嚴爵等歌手,也有五月天、張震嶽打破他們自己的 紀錄,締造參與4次的熱情指數。據主辦單位總經理沈光遠表示兩天的活動砸了兩千萬,其中最高唱酬則由五月天、陳奕迅奪得,其次則是田馥甄和蕭敬騰。


▲田馥甄要歌迷到「春浪」感受天人合一的音樂。(圖/華娛)

田馥甄首次參加盛會難掩興奮,她透露將會帶band一起演出,並考慮改編阿妹、Jolin或周杰倫等較耳熟能詳歌曲,比較容易引起共鳴,更對歌迷 放話說:「一定會讓大家又『春』又『浪』。」而她為了和五月天拼人氣,還開玩笑說:「要展現女性魅力,跳上空霹靂舞。」說完立刻又自嘲:「我上空看起來和 男生差不多。」

不過,田馥甄表示會入境隨俗穿夾腳拖,至於會不會穿比基尼上陣,她則保守說:「我可以穿比基尼,但外面要罩一件T恤。」 日前Selina未婚夫阿中宣布婚期無限期延,原本不想發表意見的她,忍不住透露:「可以好好復健也是好事。」然而阿中的決定卻讓有些網友聯想到溫瑞凡, 對此田馥甄力挺說:「我並不會擔心。」


▲五月天派出怪獸(右)與瑪莎當代表出席記者會。(圖/華娛)

另外,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被拍到與緋聞女友蛋蛋妹用餐,昨他似乎為了不想模糊焦點而派出怪獸與瑪莎當代表,但唱片公司則澄清阿信最近忙著寫歌才未 出席。對阿信的感情狀況,瑪莎一開始表示不方便談人家的私事,隨後又澄清說:「他們拍錯人啦!那是我們公司的助理,而且他們都會去春浪,可以再來拍。」 雖表示該女並非正宮,但他們卻不願再多透露阿信感情狀態。

而這次主辦單位「友善的狗」則首度選擇與「華娛售票」合作,希望藉由合作倡導無所不在的行動理念,更首創iPhone手機取票服務,讓歌迷能在任 何地點都可以即時購票及取票,重要地是不需紙張票券,為環保盡一份心力。詳情可洽春浪官網(網址:www.spring-wave.com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